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遷移篇.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遷移篇.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31 July 2010

準備就緒

今年暑假媽媽安排給弟弟的Anfield summer programme是要他自己上堂去,
媽媽抱著總要一試的心態,也算是熟悉的環境,戰戰兢兢地送他去了!

出奇地,在第一堂,弟弟好像明白已遊戲規則,全沒投訴便跟媽媽道別 ...
媽媽在外三小時一直都在擔心著 ... 他會哭嗎?他會嘔吐嗎? ...
結果,什麽都沒發生,普通過普通,正常過正常 ... 便完成一課,還說好玩 ...
而晚上在教會也不須露比姐姐陪伴,難道奇蹟真的來了?

聰明的媽媽當然不會以為成功了,因為,反覆絕不是未試過 ...
但是,第二堂弟弟又是勇敢地去了,沒半點被迫或無奈 ...
如是者,已順利渡過了四星期!Anfield和教會都沒問題!

媽媽相信,應該是成功了!弟弟預備好做K1 boy啦!


最後一個月,媽媽還會努力預備,要他不會忘記自己是Kentville K1 boy :)
弟弟,還要好好預備自己上其他堂啊!

Tuesday, 29 April 2008

忙亂的一星期

最近很忙亂,泥爸心情久久未能平復下來寫Blog,今天來個總結:-

四月十九日(星期六)
搬家的大日子,但是誰能預計到四月會有三號風球黑色暴雨呢?

周先生的搬屋公司一直是我們御用的,服務非常之好。
除了下著大雨外,當天一切也很順利,直至所有紙箱也到達新居後.....
泥爸媽才發覺新居好像容不下我們所有雜物.....
更不幸的,電視櫃也放不下舊居的大電視!

硬著頭皮下,泥爸媽唯有放棄舊電視並開始將必要之物件放入櫃中。

中間還有段小插曲,遲一步再記錄吧。

另外要感謝柔爸柔媽在滂沱大雨中來探望我們並送上熱呼呼的蛋撻。

傍晚時泥爸媽駕車往添美表哥家晚飯和接孩子們回家。
真的要感謝主,在視野近乎零的黑色暴雨下,我們也能安全地抵步.....

這晚,可能是未習慣的關係,泥爸媽睡得不好!


四月二十日(星期日)
主日,因為怕阿泥的水痘未痊癒,只有泥爸和大孩子回到教會。
送過孩子上主日學後,泥爸便和尋求信仰中的妹妹文迪一起去敬拜主。

之後的工作便是繼續開箱,把物件入櫃和把多餘的雜物分類拋棄或送到救世軍。
泥爸媽發現有很多東西只是從一間屋搬到另外一間,從來沒有拿過出來。藉此機會,我們減輕了很多身外物呢!

這晚,孩子們仍然未有玩要的地方,泥爸媽還是睡得不好!


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今天泥爸媽請了一天假期去和紙箱玩遊戲和到妹妹文迪處取回那14吋小電視給孩子們看迪迪尼channel.

中午飯時,泥爸收到地盤來電,告訴泥爸巳獲選為長期聘用地盤之友.....

那一刻,應該是興奮莫名的泥爸卻有點幻得幻失.....

一個泥爸一直逃避的決定.....

孩子們的房間總算空出了一個小角落給他們玩耍!

這晚,泥爸媽開始習慣,睡得還可以啦!


四月二十二日(星期二)
家裡的紙箱已清除了八成左右,等露比姐姐清潔完小小客飯廳後, 會有多一點空間呢!

不過泥爸媽要返工了,經過數日的體力勞動,這可是一個休息的好機會!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孩子們鼻水流個不停,結果是泥爸放工後帶孩子倆見主打醫生,幸好只是小毛病!

感謝主!


四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返工、回家執拾、睡覺.....


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五)
泥爸媽放工後到旺角買潔具,再到一間高尚有品味的茶餐廳晚飯!

泥爸最開心的是可以和泥媽手拖手慢步回家,好有拍拖Feel,好正!


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泥爸為了理想見了兩個人!
選擇在泥爸手中;要理想?! 還是要安穩?!

感謝泥媽獨力支撐家庭一日,同時要送大孩子上興趣班、指揮剩餘的小裝修工程、到舊居待買家驗樓和執拾新居!

基本上,她是神奇女俠:P

Tuesday, 15 April 2008

神秘的Apartment–序章

林氏一族自宣佈遷移後,一直很少再提及。
好像是這數月發生了太多事,但主因是泥爸.........懶!

其實一直有密切留意裝修的進度,也拍了好些進度照片。相信現在也是時候爆光,否則便沒有新聞價值了。:P

首先出現的,當然是最重要的設施–廁所.........:P
(照片攝於三月十六日,現在是不同景像了!)

一個套廁,一個客廁;大家估下誰是泥爸媽辦公之地?

Thursday, 10 April 2008

Ready to Move ?

It's time to move next Sat !
Up to last night, we only packed 4 boxes .... small ones :P
Sai sai is very 'helpful'. He loves to participate in any packing activities ....

A big challenge to us. Let's see if we could make it.
Pls pray for us :)

Saturday, 5 January 2008

原來是40!

感謝泥爸的老友 番薯‧莫 兄今日來電提醒,38區和40區巳於今年合併成為40區。

即是說泥族應該是由88區搬到40區,回到泥爸媽的母校區!

枉泥爸一直以為自己好熟識區域劃分,但係連咁重大的轉變都唔記得,真係底打.......

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為甚麼是38?

為甚麼林氏一族會搬到38區? 說來話長........

話說林氏一族在88區住得相當開心。但自從泥媽的辦公廳搬到傳說中的高尚18區後,泥爸覺得她長途拔涉很辛苦,希望可搬近一點;加上泥爸痴心妄想、希望孩子們在一個好校網中可以抽到間好的官津校,慳番啲學費;又再加上林公館的地板需要大修等數個誘因下,遷移行動就開始了.......

泥爸媽一直以41區為目標,但是價錢可以的、質素就......
質素可以的、價錢就真係......Orz

要補的樓價比大公子及二公子讀十二年直資或私校還要多很多、很多。

既然41區不可行後,泥爸媽已將交通方便放在首位。

偶然地泥爸回想起38區,極近泥媽的廠車站;也是泥爸媽很喜歡的地區。在前兩次的遷移行動中都是泥爸媽主要考慮的地方,但因為種種原因和它擦身而過......

在一睇無防的心態下,便發生了這次林氏一族大遷移事件了。

Monday, 31 December 2007

由 88 到 38

除夕夜.....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

最近泥爸好忙,除了地盤生意很好,有點應接不暇外。亦因為要處理林氏一族一個2008年度的大計劃。

這三個星期,在天父的應許和幫助下,我們終於在今晚完成了由88區搬到38區的簽約行動。很感恩,在搬遷的時間上完全吻合我們的所想所求。

可見的將來會有很多煩心的事項要籌備,希望我和泥媽也可以應付及一切也順利啦!